都是破车。杂食。恶趣味。大概不是什么正常人。

【翔叶】孙翔大大的房间里到底有多少一叶之秋? R

R18注意,假的骑乘。

投喂 @想吃虾饺 


车票


感觉不小心把车开得有点搞笑2333

一些恶趣味的脑洞。

食用愉快。


+

 @混合重度雷呵呵 一个repo!让我家小周(bushi)出镜一哈,拍个全家福。很喜欢太太的周边了!搬砖党不太敢挂角色人物的挂件在包上hhh挂这个正好2333而且配件也好可爱呀~整体效果特别棒,喜欢!!韩喵叶喵超可爱的!

+

【如何饲养一只叶修】——ob11入坑指南


Loft也来发一哈!


大概内容如下:

一、本体:素体、发型、脸型、配件

二、娃衣:叶修相关官图还原、自制娃衣

三、娃屋:娃屋基本指南、小配件推荐

四、拍摄:设备软件推荐、室内室外拍摄


个人的一些经验整理,仅供参考~内容有点杂乱,希望能帮到想要入坑的宝贝儿们~欢迎入坑ob11!!!

+

ob11博主已上线。认真思考CP23要不要用ob的图印点明信片送人,有人想要吗?

今天收到了叶叶迫不及待一通狂拍。不过韩叶的不太多……因为光给老叶一个人换衣服我就要死要活了……改天再好好拍点2333

其他的叶叶lof就不发了,想看的走→微博 就是换了12套衣服拍的…………

+

我最近真的有在很认真的写文!

已经有两篇写完的+两个半篇了……屯稿的感觉很难受了。

都是给CP23准备搞的小料,4辆车的小文本+透卡吧唧之类的小周边。

估计一份15-20R,量不大,场贩为主,多下来的通贩。

+

 @S種 又一个REPO!


收到了太太的小动物本!真是内容如标题,韩叶超可爱233333三个paro都超萌,最后的日萝卜笑死我了哈哈哈。


那套养虎为伴的明信片之前在lof看到就非常喜欢,对龙叶虎韩真是没啥抵抗力,还有慢慢的年下气息,好嗑!!那个笔记本有点后悔没多搞一本,这样不太舍得用2333


明信片用的纸闪闪的我也猴喜欢!顺便群里看到太太脑洞的便签本也超可爱呀,有生之年有机会搞一搞吗!

+

 @Lu.T 一个REPO。


等了好久!今天终于收到了,快落!


本子印得也超棒的,装帧排版啥的都好喜欢!主催和陆老师都辛苦了!果然还是拿到手上了比较爽23333


拿到手就把别册给看完了,然后大中午的有点饿……无比美味!


那个钥匙扣也很喜欢,打算直接换上用了ww其实我拿到了才知道……原来自带两把钥匙和一张卡23333还以为是为了效果加上去的。


一直挺喜欢的陆老师写的韩叶日常。普通平淡,时不时的腻歪又有点沙雕。两个人没事儿斗斗嘴。又有彼此心照不宣。这样相处方式真的很迷人_(:з)∠)_


吼一句,希望韩叶赶紧原地结婚!!!

+

【韩叶】性幻想 R

脑洞来自某个群。

时间发生在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,老夫老夫模式。

互相坦白自己怎么想着对方撸的梗。满足一下我自己的恶趣味hhh


车票


最近真的太沉迷ob11,看了看前面几条全是娃,感觉这样不行…………

距离cp还有两个多月了,准备搞的无料或者小料也要搞起来了嘤。

+

 @想吃虾饺 家的鹅几,寄来我家玩啦!拍两张=w=最后1p是欢迎图hhhh

+

今天小韩也搞定啦!还有些东西没到,今天先拍两张解馋,过两天再搞一套!【合格的ob11博主

+

用ob11还原了一下最近的小朋友叶!还可以吧!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这个叶!成片拍出来也很好看!!!开心!!


小韩也安排上了,等热转印贴到就可以做了!

+

这几天去青海甘肃玩,为了怕这个表情包带了一路的ob11……可惜这个表情好像一点也不惊吓hhh这张在鸣沙山,后面是茶卡盐湖~带他们度蜜月惹

+

小韩小叶在线撸猫,三倍的快落!

+

【韩叶/哨向】翕应 R

一直很想写的哨向车,开了6000字……

首先是  车票


离9月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,我安全拔出了flag!

哨向一直都很想写,终于磨磨蹭蹭地写完了……

设定太多真的好难写啊_(:з」∠)_
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…………

+

每天带着800层滤镜看我担。
顺便立个flag,8月内要把韩叶哨向车开完……

+

大型GV拍摄现场。
其实我原来真的只想正经拍几张娃屋照片的。
根本控制不住搞事的手。
希望他们干得开心_(:з)∠)_

所以我已经是一个ob11博主了

+

给老韩老叶买了房!今天除了些小装饰,差不多都到了_(:з」∠)_

等彻底完工再好好拍一波。

希望他们天天在里面酱酱酿酿。

+

既然能用置顶了就发一个。


◆目前掉坑全职。本命韩叶,双担粉。

◆总的来说很杂食,互攻拆逆问题都不大,但是非常不吃一篇文章里allX。

◆皮皮粉,不过原耽看得不多。

◆只会开车,不太会写文,比较玩票,也在企图努力写好一点。

◆喵星人爱好者,家有一只超萌的粘人精。

◆近期沉迷OB11_(:з」∠)_

◆以前的坑:卡卡西/浦原喜助/赤井秀一/猫咪老师/瓶邪/剑三,日漫很杂食基本都看


一些链接

◆微博: @Sai_佐 

◆专门放照片的子博:空と海の隙間(很多猫片)

◆文章目录:车票

◆车包:车票(不定期更新)


+

最近改行手工博主。做了一大一小两把千机伞2333好玩!沉迷ob11无心写文【。

+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乱我心曲 (一辆车)

*R18注意,最近学会一个新词叫pwp,我这个应该就是了hhhh

*一直很想让他们在贴满赵云澜照片的那个房间里干一场。

*略微羞耻play+骑乘


那么下面开始吧!

车票


_(:з」∠)_今天也是一个愉快的镇魂女孩。


+

又做了一个龙叶,小衣服真好玩!这次还原度还阔以吧!

+

买的材料包,做了一只新年叶!
一边做一边想,真尼玛烦,我再也不买材料包了。
穿上一拍照,哇还是挺好的。

+

一个文包,都是车。

不知不觉我也是能发车包的人了_(:з」∠)_

其实主要是之前好像很多链接都出问题了。

干脆这里看吧…………


主要是韩叶,其他还有些P大的还有一篇喻黄。

懒得分开了,不吃的话请下载后自行删除_(:з」∠)_

腾讯微云  百度云 密码:6425  禁止转载

解压密码韩叶生日,8位

我对这个发文包都要被花式屏蔽的世界绝望了QAQ

这次应该行了吧QAQ


姑且稍微改了改错别字,有几篇太久远的我自己都有些看不下去……

几年没写文的复健太可怕了。

+

【韩叶】异常(底特律paro,仿生人×人类设定的车)

仿生人韩×人类叶。

车票:微博


这两天在和朋友一起旅游,我冒着被她们朗诵小黄文的危险发了车……太可怕了这群人。

+

【韩叶】语言 (车,盲狙江苏卷)

拖了很久的盲狙2018江苏卷作文题。

一辆车,dirty talk注意。


车票:微博 雅虎

可能因为我太黄爆,石墨持续翻车……

下来就微博和雅虎两个链接了。


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dirty talk,没写过这个类型的。

有点短,最近沉迷的事情太多了无心写文,搬砖还忙得飞起……

跑题是肯定的,就管吃肉…………吧。

顺便庆祝韩叶结婚一周年结婚纪念日hhhhh

明儿去全职cafe,无比期待www

+

看到 @专业业余家 太太的脑洞,做了一个大漠孤烟×一叶之秋&君莫笑的《第三年的见异思迁》。这首歌真是非常适合他们了23333歌词瞎填,有点狗血。第一次尝试做正经mad,比较粗糙还请见谅。_(:з」∠)_

+

谢谢@混合重度雷呵呵 太太授权!
定做了热转印贴,做了两件情侣T给我的小韩小叶穿!
正好在今天收到了!印上去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看!
开心得打滚,老叶生日快乐!!

+

【韩叶】嫁我 R(叶修生贺)

一辆比较互攻的车,原因大概是老韩太宠了。

放心车是韩叶没错的。


车票

微博 雅虎


我叶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!!!

晚上和小姐姐们一起约了给叶修过生日,

订好了蛋糕去海底捞wwww无比期待啦!

配个图,养的老韩OB11

被我搞得好撩hhh


+

【已发完】

CP韩叶开车无料,终于订完了_(:з)∠)_一共做了44本,基本上自己买纸印刷装订,真的是纯手工了……虽然有点累人不过超好玩!
目前预约的加上留给亲友的,还剩6本了。想要的小可爱记得私信我留id预约哈。摊位号乙O31。
顺便由于手工本,有些线有点歪封面章有点歪之类的问题……你们要嫌弃,我……我要QAQ的!

无比期待CP!!

+

【过门】【窦寻×徐西临】《成人笔记》R

产自p大不开车的怨念。


石墨  雅虎


这个连着之前的默读和杀破狼的车,一起印个无料,

在CP22发。摊位号乙O31,摊位名骆一锅的逗猫棒。

详细宣传看这里。=w=

+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