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恶搞小段子】玩妖号要慎重

*黑亲友的小段子。大屌咩萝×号主。

恶趣味段子,隔壁账号删了,补档重发。 



池渡做梦也没有想到,有一天他一睁开眼,就看到他的游戏角色坐在他的床上。


这是一个可爱至极的咩萝。大约一小时前,他还在游戏里操纵着这个角色,把老长安门口点他切磋的大佬们一个一个打趴下。然后恶趣味地近聊打字:QAQ 你们欺负我。

池渡一眼就认出来,这个萝莉属于自己。带着碎花发饰的儒风头,可爱到爆炸的捏脸,大概是因为紧张微微咬着嘴唇。校服的小裙子并不算长,仿佛稍微一动就可以看到胖次——就像他游戏里常干的那样。

真是360度符合自己的审美。他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,不由地漏出一个满足的微笑,然后便开口问到,“你是……我的咩萝吗?”他想了想该怎么称呼眼前这个小女孩,“怎么到这儿来的?”

“池渡……哥哥?”咩萝抬眼直直地看向他,带着几分激动和惊喜的眼神,看得他都有点不好意思。“你是我的主人池渡哥哥吗?”

“咳……”咩萝的声音很可爱很好听,符合他对萝莉的一切幻想。这样亲昵的称呼实在没办法让人不喜欢,“是呀。”

池渡伸手,揉了揉对方的头。咩萝为什么回到这里来他还不知道,不过他丝毫不介意照看这个小家伙一段时间。

对方似乎有些不喜欢池渡的这个举动,嘟着嘴,伸着白嫩的胳膊,把按在她头顶的手拉下来抱在胸口。

“池渡哥哥,想要……我吗?”咩萝的声音很好听,她低着头,两人的手依然握在一起,她的大拇指紧张的在池渡手背上打转,他简直可以想象出咩萝脸上挂着可爱的红晕。

见他半天没有回答,咩萝半跪着挪过去,一手压在池渡肩膀,整个人几乎跨坐在他身上。

这样的姿势有点不太妙。池渡有些紧张,理智让他推开眼前的小姑娘,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他的游戏角色为什么会跑到这里。

然而却发现,这个娇小可爱的小家伙,力气大得可怕。纵使他堂堂跆拳道黑带,也没办法推开咩萝。

卧槽,为什么这不是个萝莉吗,力气大得不科学。所以说不愧是游戏角色,天天拎着几十斤重的剑到处跑的缘故吗?

“池渡哥哥。”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咩萝的声音好像低沉了几分。她居高临下的看着池渡,俯下身子,慢慢贴下去。

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如雷鼓。在这世界上20多年的时间里,第一次那么紧张。脑内闪过的各种念头简直可以组成弹幕。

卧槽这可是萝莉啊?被抓到了要蹲几年?好像是游戏角色啊?是不是没关系?那我血赚?不对她力气这么大,万一把我榨干了怎么办?总觉得有点危险啊?

“别忘了我可是你的游戏角色。”咩萝贴在他的耳边,轻声说到,“性别当然是,和你一样的,男孩子呀。”

卧……槽……

他这才如梦初醒。思绪从飘远的地方回来。咩萝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小腹抵着一个不明的坚硬物体。他不由地一抖,连忙想要挣扎着起来,却发现自己被按在床上,一动都动不了。

“别动,池渡哥哥。”咩萝不知点了他什么穴道,池渡一下子就卸了力气,毫无反抗之力地躺平在床上。

这下他总算明白了自己的处境。我,钢铁直男,池渡,今天怕是要交代在这里。

为什么……我要养一个这么可怕的咩萝啊。池渡眼睁睁看着对方下拉自己的裤子,感受到她的手探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。

动弹不得地池渡终于忍不住咆哮出声:“我不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”

*

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依然躺在自己的床上。感觉已经是深夜,乌漆墨黑的什么也看不清。

池渡打开灯,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特别是身后——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
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。

所以说……刚才的……是梦?

他惊魂未定地摸了一把汗,坐起来。旁边书桌上的电脑安安稳稳的处于关机状态,房间里空无一人。

以后玩妖号还是……慎重的一点吧。 
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