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/论坛体】听说叶修退役后在B市念大学?

给韩队生日的LOFT开屏拉票~各位走过路过小红心不要错过QWQ

要集齐一万个小红心呀qaq   求戳戳戳戳这里

 

*

【韩叶/论坛体】听说叶修退役后在B市念大学?


 

1L

RT,我是今年刚刚入学的新生,听说那个荣耀的电竞选手叶修也在这个学校上学,请问是真的吗?我这就要成叶神的学弟了吗!

 

2L

这个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,我早就听说了。之前好像什么新闻还报道过,电竞选手现在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了,特招进来的。不过你也别抱什么期待了,这种有名的公众人物,肯定不会经常出现在学校里的。估计也就是来混个文凭。

 

3L

楼上也是新生吧。叶神可是几乎从不缺勤的,偶遇叶神这种事情我们早就见怪不怪了。而且特别好说话,前几天我还在C区宿舍楼下见到他了,还要了个签名呢。

 

4L

嘿顺便不只是叶修,wuli韩队也是在这个学校的。他们两个同专业,而且这两个人关系还挺不错的,那些基本上偶遇都是直接遇倆。作为一个霸图粉,直到现在看到这两人同框还是心情复杂。

 

5L

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嘛。本来我其实也以为像霸图兴欣,微草蓝雨之间关系都不太好。结果这两年追世邀赛,看场外八卦,他们这些人一起闹腾起来也是非常厉害。

 

6L

韩文清和叶修这个宿敌人设算是全联盟仇最大的了吧。一下子变成好哥们设定确是有点颠覆。不过话说我怎么记得韩文清和叶修还分别在霸图和兴欣当顾问的,看比赛的时候基本上都有他们的呀。

 

7L

他们这种身价,打个飞的问题还是不大的。不过想想每周跑来跑去还是挺辛苦的。

 

8L

你们有没有觉得,韩队和叶神真是关系好得非同寻常啊。我有个闺蜜和他们一个专业的,听说这两人基本上捆绑出现,同进同出,一起上课一起去吃饭,就连去上个厕所都是一起的。

 

9L

同专业课程一样,听说他们宿舍也是住一间的,一起上课不是还挺正常的。毕竟他们两个也都是职业选手,难道你们还指望和叶神交个朋友一起上课吃饭不成。

 

10L

楼上是我的人生理想了。


11L

其实也没那么夸张,我之前看到韩队一个人在操场跑步呢。可能你们看到的正好都一起出现而已吧。

 

12L

哈哈哈哈我没办法想象叶修也一起跑步的样子。

 

13L

嘿,你别说,我观察了几次了,基本上韩文清出来跑步的时候,我叶就在操场西北角那边抽烟玩手机或者看着操场。那边基本上是偶遇叶神的最佳地点了,上次去还和叶神聊了会儿天呢。

 

14L

可以可以,今天开始就去蹲点了。

 

15L

不瞒你们说,我的宿舍就在叶修韩文清他们对面。有一次我还看到韩队似乎是刚洗完澡,上身没穿,肩上搭了一条毛巾,到走到阳台边上拉上了帘子。那身材,啧,看得我简直流口水。真想在窗口架一个望远镜偷窥。

 

16L

楼上的素质呢?这样不太好吧?光看不拍个照的。

 

17L

等等,叶神他们宿舍在C区吧,阳台对面也是男生宿舍?

 

18L

wuli韩队男女通吃,没什么问题吧。

 

19L

爆个料,有次上课我坐他们斜后桌,上课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在桌子下面伸手去戳韩队的腿。然后韩队被戳烦了,就去拍叶修的手。然后在韩队拍到之前,叶修就缩回去,等韩队继续听课了就又去戳,两个人就这么来来回回折腾了小半节课。关键是我TM还全程看他们戳来戳去小半节课,心里还在为韩队加油。回过神来,感觉围观了全程的自己是个傻X。最后一下课,叶修笑个不停,韩队对着他脑门就狠狠敲了一下,解气解气。

 

20L

嘿呀,脑补了一下那场景,嘿嘿嘿嘿嘿。

 

21L

楼上别跑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 

22L

跟风爆料,之前在食堂看到他们两个在吃饭,我就特地过去坐到了他们隔壁桌。叶神一直在夹韩文清盘子里的肉。韩文清瞪了他一眼,干脆停下来,语气有点凶巴巴地说,你要什么随便夹,夹完了我再吃。结果叶神估计是被韩文清的眼神瞪怂了,居然夹起一个鸡腿放到了韩文清的盘子里,说“不要了,你吃你吃”。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叶神那个眼神莫名地看起来委屈。

 

23L

哈哈哈哈也就叶神了,敢这么疯狂招惹韩队。

 

24L

2333被你们这么一说,好像确实觉得叶神经常喜欢闹腾韩队。我之前也看到过一次,他们好像是一起学校里那个小超市买东西,叶神拎起一包看起来不重的泡面啊零食啊什么的就走,韩队在后面有点苦逼地拎着一袋子水哈哈哈。

 

25L

叶神这么皮的吗!突然觉得好可爱。

 

26L

这么想想韩队脾气可能还是挺好的……不然怎么遭得住。

 

27L

所以看起来什么宿敌人设其实早就崩了吗。

 

28L

何止是崩,我现在简直怀疑他们两个一起到这里来不是上课的,就是来谈恋爱的。

 

29L

你们这些人就是典型的腐眼看人基。男生关系好点这样也正常吧,你们这些女生天天手挽手还互相叫老婆叫宝贝儿的就全是百合了?

 

30L

前方高能,非作战人士退散。

[韩文清勾叶修肩].jpg

[韩文清揉叶修头].jpg

[篮球场边叶修给韩文清递水递毛巾].jpg

 

31L

看了楼上的图,我觉得28楼靠谱。

 

32L

啊啊啊啊啊啊!!你看韩队揉叶神头的时候的眼神!!那么温柔!!你看叶神!!笑得那么开心!!!!韩叶太rio了吧!!!

 

33L

???我怎么觉得这图里韩文清的眼神和平时也没什么两样啊?

 

34L

啧啧啧你们这些直男不懂。这个眼神绝对有问题。

 

35L

我为什么要懂[/再见][/再见]

 

36L

路人围观下来,感觉他们关系相当好是实话,说人家在谈恋爱这种没有实锤的事情还是别造谣了吧,他们好歹也是公众人物,你们这些拍了照片还发出来的,万一被别有用心的媒体拿去写东西,对他们本人也不太好吧。

 

37L

我好像还真有个实锤。照片我朋友拍的,不太清楚,有点远而且逆光。不过我朋友说应该看错人,就是他们两个。

[两个人影拥抱&头抵在一起].jpg

 

38L

啊————!!!!!我需要冷静!!!给我氧气瓶!!!这个身高差!这个身形!!!就是他们没错了吧!!!!我觉得我不会认错我叶的!!!!

 

39L

不瞒你们说,我们小群里整天寻找蛛丝马迹,早就基本上锤了。这两人其实差不多和天天秀在我们眼皮子底下秀恩爱没什么两样了。

 

40L

……信息量有点大,作为一个男性叶粉,看完这个帖子不知不觉接受了这个设定。祝他们幸福。

 

*

 

叶修看着手机上的页面,感觉有些脑壳疼。不由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们怕是要暴露了。”叶修把手机递过去给韩文清看,“不知不觉中被偷拍了好多照片。”

 

韩文清皱着眉,戳着屏幕很快扫完了这个帖子,然后揽过叶修的头,直接亲了上去,还举起手机“咔嚓”拍了一张照。

 

“卧槽你想干什么?别告诉我想发出去。”叶修一惊。

 

韩文清再继续没做什么,就把手机还给了叶修,“留着,找机会发。”


“喂,不行,过来再拍一张,我摆个帅点的姿势。”


END





每次想尝试新的题材或者写法的时候……都深深地感慨自己文力不足qaq

无比期待韩队生日了,我的7000字韩叶豪车已经在文档里躺了半个月了,就等生日的时候发出来【。


评论(26)
热度(71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