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】相性100问(上)

试试直接233

后50问收录于CP24小料本《滴滴滴》,详情【


*


苏沐橙:在两位结婚2周年之际,应广大粉丝要求,由我来给叶修及韩队做这个“相性一百问”的采访。感谢两位配合,下面有请!

 

苏沐橙:1,请问您的名字?

韩文清:韩文清

叶修:叶修

苏沐橙:韩队以前知道叶修的真名吗?

韩文清:他没说。

叶修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名字什么的,我人一直没变不就好了嘛。

 

苏沐橙:2,年龄是?

韩文清:29

叶修:他太老了。我要年轻多了。

韩文清:多了?

叶修:一岁零两个月呢,还不够多吗?

 

苏沐橙:3,性别是?

叶修:男的呗。

韩文清:男。

叶修:哎我突然觉得,老韩你要是个妹子,一定胸也很大。

叶修:毕竟现在已经这么大了。

叶修:……哎老韩你掐我干什么。

 

苏沐橙:4,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叶修:善良正直,实话实说,和老韩一样。

韩文清:……

叶修:哎老韩你这什么眼神,我在夸你呢。

 

苏沐橙:5,对方的性格?

叶修:犟得很,牛似的。

韩文清:对荣耀以外的事情都不怎么上心。

叶修:谁说的,我对你可上心了。

苏沐橙:韩队你是不是脸红了?

 

苏沐橙:6,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韩文清:荣耀刚开的第二区的时候,联盟组织的一次线下邀请赛里。

叶修:那是线下了,线上的话开服两三个月那会儿,在空积城前头打了一架。

韩文清:那这算起来的话,开服第一天我们组队打过一个本。

叶修:卧槽,真的假的?我怎么不知道?

韩文清:嗯,埋骨之地,那会儿你和秋木苏就在世界上喊来个人,我就加了。

叶修:嘿我还真不记得了,你开的大漠孤烟吗?

韩文清:对,打完我们就散了。

 

苏沐橙:7,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叶修:其实那会儿游戏里天天打架,也已经挺熟了。老韩和游戏里给人的感觉差不多,老气横秋的,上来就掐我烟头。

韩文清:叶修和我想的不太一样,比想象的年轻,看起来很瘦,还有黑眼圈。

叶修:那你以为我啥样啊?是不是觉得哥一定

韩文清:反正不是你现在这样。

 

苏沐橙:8,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叶修:你要这么问我还真不知道说啥,就老韩这人,这挺有意思的。

韩文清:有意思?

叶修:逗起来好玩得很。

 

苏沐橙:9,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韩文清:抽烟,日夜颠倒,不运动。

叶修:和我妈似的。

韩文清:没人管着点你你还不翻天了?

叶修:这么多年都一个人过来了,死不了。

韩文清:可现在不是了。

 

苏沐橙:10,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韩文清:还不错。

叶修:凑合着过呗。

苏沐橙:外界普遍觉得你们十年对手,肯定不对付,所以其实只是表象吗?

韩文清:对手自然是,不对付也没有。

叶修:当年一区那会儿,我还经常和老韩组队打本抢boss呢,我们可有默契了。

韩文清:当时还拿过几个副本记录,后来很久没管了应该被刷掉了。

 

苏沐橙:11,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叶修:老韩。

韩文清:叶修。

叶修:没劲。

韩文清:那你要我叫什么?

叶修:老公吧。

韩文清:嗯?

叶修:哎我错了还不行吗。

 

苏沐橙:12,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韩文清:随意。

叶修:其实也无所谓。

苏沐橙:很多粉丝会称呼你们叶叶或者修修,还有清清,你们感觉怎样?

叶修:来,清清,给爷笑一个。

韩文清:呵。

 

苏沐橙:13,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叶修:粉丝经常说老韩看着像老虎,这个我还是比较赞同的。特别是老韩看起来很凶,但是本质还是个猫科动物,私底下还是挺可爱的。

苏沐橙: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把可爱这个词放到韩队身上。那么韩队觉得叶修像什么?

韩文清:狐狸。

叶修:唉你就不能有点新意,你咋不说是龙呢?

韩文清:挺像的,老奸巨猾。

叶修:行吧。

 

苏沐橙:14,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叶修:烟要吗?

韩文清:你就不能想点好的?

叶修:那钱包?

苏沐橙:之前叶修还真的有看过钱包。

 

苏沐橙:15,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韩文清: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。

叶修:稀有材料来一点,世界boss出的那种。

韩文清:没门。

叶修:老韩啊,你们霸图家大业大,接济一下我们兴欣怎么了。

 

苏沐橙:16,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韩文清:不满也谈不上,上面也说了,不太喜欢他抽烟。

叶修:一时半会儿改不了,现在也退役了,我尽量少抽。

韩文清:嗯,乖。

 

苏沐橙:17,您的毛病是?

叶修:哥是完美的,没啥毛病。

韩文清:有时候不太听劝。

叶修:嘿看不出来你这么老实。

 

苏沐橙:18,对方的毛病是?

韩文清: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着,不和我说。

叶修:那是因为你们霸图是对手,对手。难不成你指望我和对手掏心掏肺的吗?

韩文清:有些大事你不该瞒着我。一声不响地退役,之后也消息全无。

叶修:那次真的是我错了,我这不和你道歉很多次了。当时有点心烦,以后保证不会了。你看我这不第十赛季退役就和你老实交代了。

韩文清:世邀赛你和我说了吗?

叶修:这不是当时情况紧急嘛。而且我还想着给你个惊喜吗,谁知道你没去啊。

 

苏沐橙:19,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韩文清:抽烟抽太凶,对身体不好。

叶修:韩文清同志你今天三句不离烟啊。

韩文清:昨天你和我说去趟便利店,回来晚了十分钟,是不是偷偷抽烟了?

叶修:靠,我没有,咱常用的那款卖完了,我去另一家买的。

 

苏沐橙:20,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叶修:那我自己还是有点B数的。

韩文清:戒了吧。

叶修:哎我这不是也在努力尝试吗。

苏沐橙:叶修大概也只有韩队管得住了。

 

苏沐橙:21,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韩文清:最后的程度。

叶修:这不你们也全都知道了。

苏沐橙:哦——

 

苏沐橙:22,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叶修:我们有约会过吗?

韩文清:打完比赛,吃饭。

叶修:哎那也算,那也是约会过不少次的,每次打完都会一起吃个宵夜。

苏沐橙:除开这个呢?

叶修:夏休期我去Q市或者他来H市,然后天太热基本就在宿舍打荣耀。

 

苏沐橙:23,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叶修:这要说第一次应该是第二赛季总决赛过后吧,气氛可好了,毕竟我赢了。

韩文清:……嗯,挺好。

叶修:你看,老韩也心服口服。

 

苏沐橙:24,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叶修:该干的都没干,不该干的都干了。

韩文清:吃完到附近的网吧,开了两台电脑,又竞技场里打了一个通宵。

叶修:对,我记得,我赢得比较多。

 

苏沐橙:25,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叶修:萧山体育馆对面的小饭馆和霸图对面的大排档……哦以前是荣耀竞技场。

苏沐橙:噗,你们也是没救了。

韩文清:人多的地方怕被认出来也不太敢去,平时两个人在一起就行,也不怎么约会。真的算是约会的几次应该就是去吃个饭看个电影吧。

叶修:老土,没劲,下来是不是要游乐园走起了?

韩文清:你不是也想不出来能干什么别的吗?

叶修:我们还可以赛场上约会,多浪漫。

 

苏沐橙:26,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叶修:以前打比赛忙,我俩生日都是常规赛呢,就互相道声生日快乐吧。

韩文清:嗯,后来退役了还是会给对方一点小惊喜的。

苏沐橙:比如?

叶修:去年给他做了蛋糕,今年出去吃了一顿。

韩文清:嗯,很好吃。

叶修:什么好吃?总觉得你这话里意思不对啊。

韩文清:都好吃。

 

苏沐橙:27,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韩文清:我。

叶修:别看老韩现在一本正经的,那时候脸都红了,半天才憋出来一句“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,真的可爱。

韩文清:……

苏沐橙:那你怎么回答的。

叶修:我就说,行啊。

叶修:然后老韩嫌我太草率,以为我逗他。

 

苏沐橙:28,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韩文清:非他不可。

叶修:哟,这话肉麻得。

苏沐橙:那么叶修呢?

叶修:也就比荣耀好那么一点点。

 

苏沐橙:29,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韩文清:爱。

叶修:嗯,爱。

 

苏沐橙:30,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叶修:平心而论,我觉得老韩一直拿我挺没辙的。

韩文清:经常让人很无语。

叶修:那是我说垃圾话的水平比较高,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你懂吗?这点老韩就不如我。

韩文清:不是每个人都靠垃圾话打比赛的。

叶修:可以啊老韩,跟了哥这些年,有长进。

 

苏沐橙:31,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叶修: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怕是不怎么会变心。

韩文清:他不会。

叶修:对哥这么有信心?

韩文清:难道你会?

叶修:那当然不会。

 

苏沐橙:32,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叶修:那就只能大家好聚好散了。

韩文清:我不会的。

叶修:我知道。

 

苏沐橙:33,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韩文清:等。

叶修:由于霸图队风的影响,我觉得老韩是不会迟到的。如果真的迟到了,那一般都是出事了,我会想办法联系他。

 

苏沐橙:35,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叶修:笑的时候,可性感了。可惜不常笑。

韩文清:赢了比赛的时候,整个人都像闪着光。

叶修:那你挺经常看到的吧?

 

苏沐橙:36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韩文清:刚开始的时候凑得近了就会心跳加速。

叶修:哟老韩你也有这么纯情的时候。

苏沐橙:叶修你呢?

叶修:有时候老韩盯着我看的时候,那眼神,啧。

 

苏沐橙:38,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叶修:能一起打打荣耀,就挺幸福的。

韩文清:确实,赛场上遇到的时候,也会觉得很兴奋。

苏沐橙:你俩私底下整天就打荣耀吗?

叶修:那是当然。以前经常上了游戏就竞技场里从早打到晚,我换着各种号虐他。后来年纪大了没什么激情了,有时候会一起组队刷刷本,打打boss,到处搅合搅合。

 

苏沐橙:39,曾经吵架么?

韩文清:吵过。

叶修:吵啊,怎么不吵?我俩在一起那能不吵架吗?

苏沐橙:所以其实宿敌人设还是不崩的。

 

苏沐橙:40,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叶修:什么都有,有时候为了荣耀里的打法问题啦,有时候他嫌我抽烟多,有时候嫌我不好好吃饭,睡得晚。我嫌他烦,老管着我。

苏沐橙:是该管管,把你交给韩队,看起来我能放心了。

韩文清:嗯。

叶修:唉哥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 

苏沐橙:41,之后如何和好?

韩文清:没什么隔夜仇的。

叶修:自然而然也就好了。

 

苏沐橙:42,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韩文清:希望。

叶修:继续凑合着过吧。

 

苏沐橙:43,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叶修:别看他长得凶巴巴的,相处起来其实很温柔体贴。

苏沐橙:看起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了。

韩文清:有一次在选手通道,他本来靠着墙抽烟,见我来了,眼神整个都亮了,和我打招呼。当时那个表情,我现在还记得。

叶修:什么时候的事情,我怎么不记得了?

韩文清:我记得就好。

 

苏沐橙:44,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韩文清:陪伴吧。

叶修:嗯。

 

苏沐橙:45,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韩文清:当时退役失联两个多月的时候,我以为你想分手了。

叶修:没,真没,就是一时不知道咋说,就干脆没联系。

 

苏沐橙:46,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韩文清:兰花。

叶修:嘿呀,就石楠吧。

苏沐橙: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 

苏沐橙:47,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韩文清:他瞒着我真名,也没说过是离家出走的。

叶修:现在你不全都知道了!

韩文清:当时应该和我讲清楚的。

叶修:我以为这事儿没什么要紧的……

韩文清:你让我告白的时候喊的是你弟弟的名字?

叶修:人没搞错不就行了嘛。

 

苏沐橙:48,您的自卑感来自?

韩文清:从不自卑。

叶修:有啥好自卑的,四个冠军呢。

 

苏沐橙:49,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韩文清:公开的。

叶修:这可真是花了不少时间。

苏沐橙:其实有一部分粉丝早就觉察到你们两个关系不对了。

叶修:可不是,我当年还围观过他们CP粉和战队粉撕逼呢,结果CP粉完败。

苏沐橙:后来她们可就和过年一样了。

叶修:可不是,是我我也觉得太刷新三观了,我怎么就和老韩混到一起了呢?

韩文清:不好吗?

叶修:不敢不敢。

 

苏沐橙:50,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韩文清:能。

叶修:都已经这么多年过来了,老夫老夫的,当然可以。

苏沐橙:那,祝两位百年好合!



TBC


(下)


评论(19)
热度(3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