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/哨向】协议结合(上)

全文收录于CP24小料本《滴滴滴》,本宣【


*
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 

韩文清的面前摆着一份文件,只有薄薄的一张纸。他皱紧眉头,看着对面的人翘着二郎腿,以一个全身没骨头似的姿势靠在椅背上,嘴里叼着一根烟,仿佛刚才说出口的事情只是随口一提罢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

叶修见韩文清这个认真无比的表情,也略微坐直了点身子,端正态度,开始逐条分析起来。

 

“我,大龄未结合向导,最近这几年被上面联盟催得紧,他们都给我安排了几十几百个相亲对象了,每个休息日都没个消停,烦得我脑袋都快炸了。”

 

“根据我的分析,老韩同志,你这个大龄未结合哨兵目前的境遇应该也和我差不多。所以呢,我就想,咱们俩正好互帮互助一下,一劳永逸地把这任务给解决了。”

 

“再加上吧,哥好歹也是个S级的向导,咱俩这个身份,说出去也是门当户对的,谁都不吃亏。强强联手啊,联盟呢,肯定也不会有什么意见。”

 

“我想过了,霸图和兴欣本来就是死对头,我俩出合作出任务的概率太小,平时本来也就见不太着,结合并不会对我们的日常工作产生什么影响。”

 

“总之呢,这事情百利而无一害,怎样,老韩,考虑一下吗?”

 

韩文清抱着手臂,听他叙述完了所有理由,低头花了3秒钟时间深思熟虑,然后拿起叶修推过来的笔,在纸上龙飞凤舞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,沉声应道,“好。”

 

*

 

当一张哨兵向导结合申请书被递到联盟主席冯宪君桌上的时候,他的心情颇为复杂。照理说一下子解决了联盟两大钉子户,应该是一件十分令人高兴的事情。但是放到韩文清和叶修,特别是叶修身上,就总让人放心不下来。

 

他打开抽屉,确认了一下药的位置,又好好平复了一下情绪,告诉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可以激动,这才把韩文清和叶修两人叫到跟前。“说说吧,你俩怎么回事。”

 

“什么怎么回事,看对眼了呗,能怎么回事。”叶修的语气理所当然。

 

冯宪君捏了捏眉心,“不是从嘉世那会儿开始,你们就是死对头吗,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?”

 

“冯主席,这叫打情骂俏,相爱相杀,这你就不懂了吧。”

 

……我确实不太懂,现在的年轻人很激烈啊。冯宪君在心里默默吐槽。他又把询问的目光投向韩文清。

 

韩文清见状,往叶修身旁挪了半步,伸手揽过叶修的腰把他半搂在了怀里。他感觉到叶修先是微微一僵,继而立马放松下来,往他怀里大大方方地靠过去。“主席,我们都想好了。”

 

冯宪君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观察,见韩文清还是一如既往地挺直腰杆,目不斜视,突然就放心了大半。虽然叶修这人比较不靠谱,鬼点子一个比一个多,经常是谁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可韩文清不同,他深知霸图这位十年队长的脾性,哪里看都不像是一个会乱来的人,看起来这次的事情应该靠谱。

 

想通了这一层,冯宪君的心理踏实了不少,他从桌子后面站起了身,清了清嗓子,道,“结合这件事呢,我们联盟是充分尊重哨兵和向导个人的意愿的。既然你们两个年轻人已经考虑清楚了,那我这里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,祝福你们。”说完,他拿起桌上的大红印章,“啪”地往申请书上盖了上去。

 

*

 

这事儿就这么成了,全过程顺利得超出叶修的想象。精神结合的仪式被安排在三天后的晚上,冯主席像是怕他们两人会反悔似的,风风火火地以最快的速度,以最高的标准把一切都安排妥当。

 

在哨向的世界里,精神结合的仪式就好像婚礼。哨兵与向导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相拥而吻,交换彼此的精神连结,然后再“送入洞房”,完成最后一步,进行身体结合,两人这才真正成为无法分割的伴侣。

 

虽说协议结合,但是韩文清和叶修都是打算奔着这最后一步去的。结合后的哨兵与向导,各方面的能力都会更加稳定,如果搭档出任务,那效果就更加明显了。

 

这两个老家伙申请结合这件事自然是联盟里掀起了轩然大波,前来道贺的“亲朋好友”不少,凭着他们两人在联盟中的地位,十几个分队的正副队长能腾出时间的基本上全都到场了。另外前来凑热闹的人也不少,把房间里挤得那叫一个满满当当。

 

两位当事人一出现,相熟的人立刻就围了上去。黄少天冲在了最前头,“靠!叶修叶修叶修,你和老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,连我你都不告诉一下吗?咱俩什么关系啊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吧。不过你们两个能走到一起我真的是没有想到啊,但是话说回来你这么妖孽的向导大概也只有韩文清可以制得住了吧,真的是辛苦韩队了。”

 

“文州,快管好你家少天,不要让他再出来祸害人了。”叶修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抗议,对他身后的喻文州道。

 

“韩队,下来可要好好照顾好叶队。”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笑了笑,对着韩文清道。潜台词里把“不要再放出来祸害人了”还回去的意味十分明显。

 

韩文清点了点头,非常自然地勾着叶修的肩膀,认真道,“会的。”

 

霸图的众人这时也走到了跟前。张佳乐接着抱怨,“韩队也是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,这突然给我们来一下子。不过能受得了叶修这家伙,真的很牛逼。”

 

“哎你别说,他俩也不是完全无迹可寻。我以前和方锐就讨论过,说这两人平日里追着对方怼,一见面就恨不得把精神屏障张开十里远。你看就算微草和蓝雨,那王队和喻队见了面也都是客客气气的,这两个着肯定有问题。”

 

“去去去,谁规定谈个恋爱偏要像你们年轻人一样闹得满世界皆知的?”叶修挥了挥手,“老林啊,你看先有你和方锐,现在我和老韩,我们兴欣和霸图那是亲上加亲,下次再遇到的时候可得对我们新队照顾点啊。”

 

张新杰上前,正色道,“这问题你可就得问韩队了。”

 

韩文清这时候一点也不给叶修面子,照着脑门就给敲了一下“想得美。”

 

周围起哄声一片,大家推搡着把韩文清和叶修送上台。

 

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接吻这件事,还是让叶修老脸一红。本来觉得没什么,可当台下几十双眼睛注视着他们的时候,也是还是不由得有些慌张,更何况他们并不是真正的情侣。

 

不管怎么说这么多年的联盟第一向导也不是白当的,叶修很快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建立起精神屏障,把自己和韩文清与嘈杂的人群分割开来。两人的距离极近,他抓着韩文清的手,和疏导其他哨兵时一样,将自己的精神触稍伸入对方的精神图景。

 

韩文清自然是也很快调整自己,最好了精神结合的准备,一路上畅通无阻,两人的精神触稍很快触碰到一起。这时,韩文清也配合着揽过叶修的腰,低头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

微凉的嘴唇相触,叶修的第一感受是,韩文清这么有棱角的一个人,嘴唇居然也是那么柔软。可没等他再有太多的感慨,对方的舌尖已经霸道地挤进他微微张开的口中,肆意掠夺起来。

 

哨兵此刻的五感敏锐到极致,又在向导强有力的精神屏障下得到了最好的保护,他处于完完全全的放松状态,把自己的全部展现在向导面前,两人的精神触稍欢快地纠缠在一起。

 

像叶修这样的向导,对哨兵的情绪把握极为精准,此刻韩文清精神图景里面,排山倒海向自己包围过来感情的赶紧究竟是什么,他自然是一清二楚。

 

这一次,自己怕是算错了。叶修在心里暗叫不妙。


TBC



评论(12)
热度(3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