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P24 REPO 】

 还记得第一次去CP是第四届,到如今的CP24,已经过去整整十年。每一次去CP都有不同的开心。

首先感谢各位来摊位小可爱们。带去的三箱子的东西第一天就基本完售,第二天没多久就解决了余量。甚至有种我担还在热圈的错觉。

这次的摊位主题成了韩叶结婚,我的红对联和结婚证,呵呵太太的红桌布和双喜,加上群里可爱妹子送的吧唧拖,真的非常非常喜庆!

路过好多人都拍照了hhhh还有不少妹子给他们添砖加瓦了很多喜糖。韩叶了解一下!!!


【关于本子,滴滴滴 寻常生活 费总吧唧三套的通贩会在6.15前发货。6.15后会上架少量的余量通贩,应该只有个位数,可能还会包括一点点的挂件和色纸,到时候欢迎关注。】


这次和 @鬼束阳子  @呵呵超开心 一起快乐坐摊,三个人半夜睡不着觉,一起咆哮韩叶is rio,过于快乐233



下面是关于收获的repo:

P1:大合照,表面是在晒本,实际是在晒猫。


P2:我们这次万众瞩目的韩叶结婚摊位!!超棒有没有!有没有!有没有!


P3:这次收获的各种签绘。我真的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可以集齐雪都太太和川太太的签绘,幸福到上天!谢谢师绘太太给我画的韩叶!!超可爱的!!

还有谢谢 @_猫也_ 圆我银灰猫蛋蛋之梦。这两天有点忙,没好好找你玩呜呜呜我们有空再约。


P4: @The Ring Means All 太太的韩叶砖头本之前通贩买了,场贩就买了一本速写本先摸一摸解馋,感谢摊主妹子也送了一张明信片!还求到了川太太的签绘呜呜呜。


P5:这次非常幸运地和 @无啼 太太当了邻居,顺利买到了龙言勿语,还求到了太太的签名。D2太太还送了我一套韩叶立牌,简直幸福到上天!太太真的人超好!我一直以为这套完售了呢呜呜呜。


P6:是鹔霜太太的宝可梦,感谢阳子帮我们排队!好像两个多小时才买到……不过真的超可爱!!挂件还可以凑齐老韩老叶,过于快乐!


P7:是我担瑰宝雪都太太的叶生贺包和大饭团的无料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丰富呀!而且雪都太太的生贺包好便宜呀!4个挂件1色纸2吧唧居然只要37,太太太值得了!


P8:是小佐的叶生贺,家教无料,舟无料,都差可爱_(:з)∠)_!还有师绘太太的喻黄和银灰挂件也超可爱!跑过去一顿黑箱。旁边感谢-飐烛-太太让我们黑箱买本hhh好羡慕你们的酒茨大摊位呀!超热闹的!


P9:谢谢 @S種 种子太太的明信片还有便签本!温感明信片真的太棒了,小册子的创意简直满分,太喜欢了呜呜呜呜呜。呵呵太太搞的纸胶带也无比美貌!!


另外:

记得第一次申请摊位是CP9,因为不可抗力窗展的那一次。走到现在这么大的规模,真的非常不容易。

今年也依旧是作为摊主参展,说实话这一次的事情是有点慌的,也特别担心喜欢的太太。

虽然明白这是上面的不可抗力,近几年大家都会比较艰难,真心希望CP主办可以坚持住,各位太太也千万不要出事。毕竟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CP的,祝comicup越走越远,我还想去到100届。

评论(13)
热度(72)

© Asa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